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六安天河职业中专学校隆重举行新校区奠基仪式
编辑日期:2021/12/29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2021年12月28日上午,六安天河职业中专学校新校区开工典礼隆重举行。六安市发改委副主任谈业文及市财政局、市教体局等单位领导,裕安区罗伟伟、陈德军、鲁冬梅、陶晓婉等领导以及区教体局、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城管局、新安镇等单位负责人,学校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各界媒体朋友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上午十点,六安天河职业中专学校新校区开工奠基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上,六安天河职业中专学校校长张运来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感谢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及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号召,顺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提高办学质量,抢抓发展机遇,力争在2035年前,实现职业专科教育向职业本科教育的跨越式提升,为六安市、安徽省乃至长三角的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鲁冬梅副区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学校能够努力将新校区扩建项目建设好、发展好,加强校企合作和高职院校互联互通互融,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思路和模式,真正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人才培养基地,为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学校能够抓住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机遇,办出特色、办出品牌,为裕安区乃至安徽省培养出更多技能型、创新型的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