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小伙子们,出征!
我校男子足球队代表六安市参加2021年安徽省校园足球联赛
编辑日期:2021/10/16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10月13日上午,我校男子足球队代表六安市出征2021年安徽省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比赛。此次比赛将于10月14-20日在阜阳师范大学进行,汇聚全省各地市校园足球精英。

一路征战 全胜晋级

2020年六安市高中男子组足球联赛中我校男足从1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在与市直及各县区兄弟学校比赛中均以大比分战胜对手,最终以全胜战绩、进440失球的辉煌战绩勇夺冠军!首次获得今年代表六安市参加安徽省校园足球联赛的参赛资格。

一路拼搏 成果丰硕

2017年我校被评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以来,我校坚持开展足球活动课及校园足球联赛,推动校园足球普及,做好体育教育工作,切实推进五育并举。我校男女足自2017年参加六安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以来,一年一个台阶,稳步前进:

2017年:初中男子足球裕安区冠军;

2018年:初中男子足球裕安区冠军,初中女子足球裕安区冠军,高中男子足球裕安区冠军,六安市季军;

2019年:初中男子足球裕安区冠军,初中女子足球裕安区亚军,高中男子足球裕安区冠军,六安市亚军;

2020年:初中女子足球裕安区冠军,高中女子足球裕安区冠军,高中男子足球裕安区冠军,六安市冠军。

一路拼搏,从全区冠军到全市冠军,既彰显了我校突出的办学实力,也展示了我校遵循教育规律和人才培养规律而取得的丰硕成果。

一往无前 再攀高峰

耀眼的成绩记录着实验人奋斗的岁月,见证着实验崛起的速度,更是对敢于梦想,勇于拼搏,追求卓越的实验精神最好的诠释。这些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实验学子们的顽强拼搏,离不开老师、家长们的坚定支持,离不开教练员们的精心指导,更离不开主管部门、校领导的持续关怀。让我们预祝他们在省级舞台上以热情饱满、激情四射的精神状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优异的成绩,绽放光彩,青春凯旋!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