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实习教师与指导教师见面会
编辑日期:2021/10/16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2021年10月13日上午8点半,六安实验中学在博观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皖西学院实习教师与指导教师见面会。来自皖西学院的实习教师与我校指导教师首次见面,迈出了作为教师的人生第一步。

参加见面会的有皖西学院文传学院涂加胜老师、环旅学院黄玉凤老师、6名实习教师、我校常务副校长高政、教学指导韦文珺、教务处主任李礼及6名指导教师。会议由李礼主任主持。

见面会上,高校长首先对皖西学院的领队老师和实习生表示热烈欢迎,就我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强调课堂是教师一生的布道场和修道场,希望全体实习教师能将在校所学的丰富知识运用到教学中来,在教育实践中磨砺成长,增长才干;要牢记教育初心,大爱从教,大德育人,从教书育人的细节入手,早日完成从学生到教师的转变。

皖西学院文传学院涂加胜老师对我校提供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并要求实习生要认真备好、上好每一节课,学高为师,身正为范。遵守实验中学工作纪律,完成从理论到实践的转变。

韦校长对实习教师和指导教师分别作了要求。他希望实习教师能尽快融入工作岗位,了解学生,尊重指导老师;加强业务学习,完成角色转变,站稳站好讲台;欢迎有志青年加入实验团队,与学校一起成长进步。希望指导教师加强业务指导,让实习生尽快成长;要树立好榜样,为实习生顺利走上讲台奠定坚实基础。

相信本次见面会的召开,一定会帮助实习教师更好地融入我校,顺利完成教育实习任务,为今后成长为一名合格、优秀的人民教师奠定坚实基础。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