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迎新年·庆元旦”班级联欢晚会
编辑日期:2020/12/31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安徽省六安实验中学的全体同学们为了迎接2021年的到来,于20201229日晚在各自班级举办了“迎新年·庆元旦”班级联欢晚会。安徽省六安实验中学各处室、年级部为本次联欢晚会提供了充分的物质保障,为各班级提供了精美的食品,安排了各班班主任全程参与班级联欢晚会,确保让全体同学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晚会。

初中部、高一、高二年级的同学们一展所长,联欢会上节目精彩纷呈,流行歌曲演唱、优雅舞蹈表演、管弦器乐演奏、中华诗歌朗诵、相声小品演出等各具特色节目轮番上演,同学们的喝彩声此起彼伏,洋溢着的节日气氛。

高三年级的同学们以“茶话会”的形式举办班级联欢晚会,师生之间、生生之间互送新年祝福、交流学习心得、畅谈人生理想、许下新年愿望,希望新的一年里家人身体健康,自己考上心仪的大学。

举办“迎新年·庆元旦”班级联欢晚会,旨在展现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以“立德树人”为教育根本任务的成果。班级联欢晚会的举办,进一步彰显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校特色的办学风格,检验了我校卓越的教学成果。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