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我校举行2021年教职工元旦迎新文艺联欢会
编辑日期:2020/12/31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20201228日晚,安徽省六安实验中学2021年教职工元旦迎新文艺联欢会在我校慧源堂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董事长、校长张运来等校领导出席,初中部全体学生和高中部部分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演出。

晚上七点,演出在热情奔放的爵士鼓演奏《实验强音》中拉开帷幕。我校董事长张运来致开幕词。他总结了2020年我国抗疫成功、嫦娥五号成功登月返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胜利达成等成就和我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坚定前行,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演出开始,由艺体中心选送的小合唱《我爱你,中国》,表达了我校师生对祖国的拳拳爱国之心和殷殷祝福之情;后勤员工带来的舞蹈《大海航行靠舵手》,表达了实验教职员工全力拥护党的领导和对毛主席的深切缅怀;初中部师生带来的武术表演《中国功夫》,动作行云流水,让中华传统文化武术根植在年轻人的心中;高三老师带来的诗朗诵《少年中国说》,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的无限期待和深深祝福;高二传媒班来来的小品《等你们回家》再现了武汉抗疫期间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感人场景;全体高一班主任带来的大合唱《班主任之歌》,表达了实验中学班主任对学生、对家长、对学校、对社会的庄严承诺。最后,音乐老师带来的男女生四重唱《祖国万岁》唱出了实验师生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将晚会推向了最高潮。演出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晚会共16个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实验师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2021年,安徽省六安实验中学一定更美好!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