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第九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编辑日期:2020/12/29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全面提高新课程实施水平,加快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的步伐,建立一支教学基本功扎实、学科素质高的可持续发展的教师队伍,助力学校教学质量全面提高,123日—23日,我校举办了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执行校长黄霍胜、常务副校长高政、教学指导韦文珺出席开赛仪式并作了讲话。我校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

为了圆满举办本次比赛,教务处、教科室在赛前做了精心策划和细致准备;学校领导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多次提出指导性建议;各级部及相关科室对活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本次比赛,历时三周。赛前,青年教师们踊跃报名参加。比赛中,青年教师们激情高涨、神采飞扬,们潇洒飘逸的钢笔字、粉笔字,流利的普通话,情感真挚的授课,显示出我校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课件比赛也不逊色,给领导和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一致好评展现出了六安实验中学青年教师特有的精神风采和蓬勃活力。

赛场外,青年教师们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校园氛围。各学科评委老师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给每位参赛青年教师打分,并针对每位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和切实的指导。

此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充分调动了我校青年教师的学习积极性,展现了六安实验中学青年教师群体的良好学科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化成长。赛后,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为自己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学习的机会,通过比赛对课堂教学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他们决心努力提升自己,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