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管理 > 教务处
我校召开高三年级第三次质量检测(暨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
编辑日期:2020/12/23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为进一步提高高三精准复习效率,激发教师教学热情,续写我校高考辉煌。12月10日晚,我校在搏观楼5楼会议室召开高三年级第三次质量检测(暨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校教学指导韦文珺,校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高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主任李礼主持会议,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前,高三年级部主任匡晓虎通报了本次考试监考、考风考纪等基本情况

    分析会上,常务副校长高政对文史类、理工类、艺体类学生考试成绩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从教学平均分、均量值、教学推进率、各班优生分布等方面对本次考试作了全面、细致地分析。强调各位高三教师要以第三次质量检测成绩为抓手,制定学科“培优促中转差”计划,全面提高学生的成绩。他要求,各位高三教师要进一步落实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抓住新时代教育教学的根本要求,转变老旧教学思想,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把学生培养成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学顾问韦文珺在讲话中指出,我校高三年级全体教师,是一群“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青年教师,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希望高三年级全体教师要认真总结和反思本次质检成绩,认真查摆教学问题,转变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教学成绩和学生成绩。要求高三年级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服务学生、服务家长的思想,为把安徽省六安实验中学建设成江淮名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布置了安徽省六安实验中学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及其他工作事项。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