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管理 > 教务处
用总结引领教学 以反思促进成长
——六安实验中学召开高一、高二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
编辑日期:2020/12/23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12月11日、15日晚我校慧源堂报告厅分别召开了高一、二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会议由教务处主任李礼主持,常务副校长高政、教学指导韦文珺出席会议并讲话,高一、二年级全体授课教师参会。

高一、年级主任张兵、陈宗军都充分肯定了教师的兢兢业业与辛勤付出。分别级部期中考试监考、阅卷、考风考纪调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通报,对期中考试后教学管理中暴露的短板提出了整改要求。

随后,常务副校长高政展开精彩的成绩分析,他从横向、纵向两个角度,以图表、数据的形式,就两个年级学生学业整体状况、各学科均分、推进率、优生进线率等维度进行了深入、专业的分析,总结了成绩,查找出了存在的问题。结合高一、二年级的教学现状和学段特点,他要求全体班主任、授课教师要树立目标意识、责任意识,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真心关爱为基础,以严格要求为准则,以提升课堂效果为追求,以限时训练为抓手,切实提高教学实效性、针对性、目标性。

教学指导韦文珺对本次考试作了简要总结。韦校长反复强调大家要做好考后反思工作他指出:所有教学行为都要在目标的指引下开展,充分研究学情,精准定位。加强教研,提高课堂效果,提升教学效率。会议最后,韦校长对全体授课教师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大家能继续加强团队协作能力,提升学生学习的自信心,力求在未来的考试中取得更加理想的成绩!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