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这些受表彰的老师,有你认识的吗?”
——安徽省六安实验中学隆重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师表彰大会
编辑日期:2020/12/18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12月16日,安徽省六安实验中学在慧源堂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师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激励先进、学习先进,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教书育人的热情。六安实验中学董事长、校长张运来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高政主持会议。六安实验中学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场雄伟庄严,礼堂气氛热烈。下午3时许,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序幕。

执行校长黄霍胜依次宣读在本次期中考试中,获得教学进步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奖项的初中部、高一年级、高二年级、高三年级的教师名单。常务副校长高政,副校长杨裕胜、丁为胜,教学顾问韦文珺、副校长王芳,董事长张运来作为颁奖嘉宾分别为教学进步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物质奖励。

受表彰教师代表刘家平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他首先感谢六安实验中学为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能力、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感谢学校的各级领导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全体教师的大力支持和鼓舞关心;感谢所有的“实验人”,共同营造了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让大家“得天下英才而育之”。最后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家长的期望,做一个爱岗敬业的优秀的实验中学老师!

董事长、校长张运来在总结讲话中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校全体教师恪守工作纪律,踏实开展工作,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教师表彰大会,就是要肯定各位教师的工作成绩,褒奖优秀教师的工作成果,传扬优秀教师的工作作风。

再过20个月,我校将迎来建校十周年华诞,衷心感谢支持安徽省六安实验中学发展的各级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衷心感谢陪伴安徽省六安实验中学成长的各位老师。希望各位教师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摆在首位,把“五育”并举的基本要求落到实处,把“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化为行动。我们相信,六安实验中学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表彰大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