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管理 > 党支部
六安实验中学党支部开展“党员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书香为伴 滋养心灵
编辑日期:2020/11/27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曾经,沏上一杯清茶,在午后的阳光下翻看一本喜爱的书,与智者对话,与心灵交流,这样的时光,你还记得吗?

繁忙的工作、生活的压力、各类电子产品的快速发展,书本离我们越来越远。据今年全国国民阅读调查结果显示,我国每年人均纸质图书阅读量不足5本,每天读书时间不到20分钟……为丰富支部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20201120日下午,六安实验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六安市图书馆开展了“党员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借阅、推荐书籍、交流心得,大家自由组合分为多个小组,在文学区、社会科学区、优秀传统文化专区、红色文化专区等处尽情挑选书籍,党员们感受着阅读带来的快乐。

书香为伴,滋养心灵。半天的活动时间很快过去,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收获,活动得到一致好评。此次读书活动丰富了支部党员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支部将继续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支部将不定期的开展读书活动,培养全体党员良好的读书习惯,学以致用、以学促用、知行合一,努力将所知所学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动力,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