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六安市委组织部考察组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党建工作
编辑日期:2020/11/25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1118日下午,六安市委组织部非公办主任陈士刚、非公办四级主任科员洪亮、裕安区委组织部非公办主任张春生莅临六安实验中学考察调研党建工作。裕安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体局副局长王桂勤,区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万继胜、工委办刘锐陪同。我校党支部书记严寒、党支部副书记高政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考察组一行走进校园,从教学区到生活区实地查看了校园内的党建橱窗、党建大型展板、横幅以及电子大屏幕每日党建课堂等党建宣传设施,对校园浓厚的党建氛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很高的评价。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我校博观楼三楼党员活动室,校党支部书记严寒对学校2020年度党建工作、“双比双争”创建工作用PPT的形式进行了直观而详实的汇报,在场各位领导一边仔细聆听,一边不时点头给予肯定。

听取汇报后,考察组一行查看了我校党建相关材料,对我校长期以来扎实开展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一些特色亮点进行了表扬和点评,并进一步提出了建议和期望,陈主任和洪主任分别指出,六安实验中学管理层和党支部能够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对于党员管理、培养、激励、开展“双比双争”相关活动抓的实,希望继续坚持好的做法,开拓创新,结合校园文化建设,提炼打造自己的党建品牌,进一步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领域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考察调研,不仅对我校今后做好党建工作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也是对我校全体党员的极大鼓舞。学校将以这次考察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充分运用创新思维激发党建工作活力,进一步将党建工作与学校各项工作紧密融合,抓落实、重实干、求实效,努力推动我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