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2021届高三一轮复我校举行2021届高三一轮复习第一次质量检测成绩分析会习第一次质量检测成绩分析会
编辑日期:2020/10/18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信心,明确目标,分析开学以来高三教育教学的得失,我校于1014日晚在博观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高三第一次质量检测成绩分析会。高三全体教师参会,执行校长黄霍胜、常务副校长高政、教学顾问韦文珺、教务处主任李礼、高三年级部主任匡晓虎出席并在主席台上就座。会议由李礼主任主持。

匡主任首先就本次考试与教学巡查情况作了通报,并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纪律作了强调要求。高校长从文理学生现状、学科教学成绩、成绩引发的思考及一轮复习的定位、操作等方面,以详实的数据对本次成绩作了详尽分析,针对不同班级间的差距和暴露出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复习备考策略。

韦校长从扬优势、找差距,抓备课、强教研,强化训练、注重批阅,紧盯临界生,扩大录取率等四个方面就高三后期教育教学工作作指导。黄校长从抓好常规管理,营造良好高考氛围和改进行为习惯,矫正思维习惯三个方面就高三后期教学作指示。

最后黄校长指出,全体高三教师要有激情、有良心,敢于挑战自我,创新办法,在工作中多总结、多反思、多学习,将理论指导落实到行动中去,找到解决当前问题的办法,最终达成高三教学的根本任务。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