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管理 > 政教处
热烈祝贺我校张兵、钟楼两位老师喜获佳绩
编辑日期:2020/10/12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进一步探索推进新时代班主任队伍建设和专业化发展的新途径、新方法,推进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发展,1010日,第九届长三角地区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裕安区选拔赛在三里岗小学举行。我校张兵和钟楼两位老师在选拔赛中获得佳绩,张兵老师获得一等奖(全区最高分),钟楼老师获得三等奖。

大赛采用“赛训一体、以赛促建”的方式,以班主任教育情境模拟面试为主要形式,采用采用当场抽签的方式,根据题目提供的嘉定教育情境,通过和助演互动完成“班主任角色”表演,提出解决问题的策略和方法,展现教育理念和教育智慧。在比赛中,我校两位老师凭借着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教育实践和机智的临场应变,全方位地展示了我校良好的专业素养。

在赛后,我校也掀起了班主任基本功学习的热潮,开启了学校班主任活动的新篇章。学校将开展更多更高质量的活动以促进我校班主任学习业务技能、提高业务能力的热情,从而全面提高班主任队伍的整体素质。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