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管理 > 教务处
高手过招 巅峰对决
——六安实验中学第八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编辑日期:2019/12/31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1224-26日晚,六安实验中学第八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总决赛在博览楼一楼教室举行。初赛选拔出的10名教师代表各学科组参加了最后总决赛的角逐。

总决赛由说课比赛和课堂教学展示两个环节组成。说课比赛时,参赛教师从教学目标,学情,设计思路,教法,学法,练法等方面对课堂教学设计作了深入、细致地阐述,展现了驾驭教材的良好能力。课堂教学展示环节比赛,参赛教师激情挥洒,将理论知识与课堂实践有机结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活跃课堂氛围,各位讲课达人各尽其能,发挥所长,他们在讲台上绽放自己,用粉笔勾勒知识的海洋,用PPT描摹精彩的画卷,生动活泼,充满逻辑,每一节课都精彩纷呈。

本次总决赛评委由各学科组长组成的专家评委和从高一年级随机抽取的30名学生组成的大众评委共同组成。评委们认真负责,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与组织、教学方法、板书教态、教学效果、总体印象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基本功进行了打分。经过专业、细致地评选,瞿艾琳、张兰兰老师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张漫漫等8位老师分获二、三等奖。历时2个月的第八届青基赛圆满落下帷幕。

这次比赛既是对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检阅,也是推动青年教师迅速成长的重要途径,集中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加强了教师对自身教学水平的信心,同时也为青年教师之间交流与学习提供了重要的平台。

附:第八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

序号

姓名

学科

获奖等次

1

瞿艾琳

地理

一等奖

2

张兰兰

数学

一等奖

3

张漫漫

语文

二等奖

4

朱湘凝

英语

二等奖

5

张平

化学

二等奖

6

严晓艳

语文

三等奖

7

荣宇

英语

三等奖

8

黄允

生物

三等奖

9

谷本玲

数学

三等奖

10

汪正玲

政治

三等奖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