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青春不散场,梦想新起航
我校举行2020届音乐班毕业汇演
编辑日期:2019/12/26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20191224日晚,安徽省六安实验中学2020届音乐班毕业汇报演出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董事长张运来,执行校长黄霍胜,常务副校长高政,副校长杨裕胜、王芳、丁为胜等校领导和高一年级部分班级学生观看了此次汇报演出。

晚上七点,报告厅里灯火通明,座无虚席。演出开始前,我校董事长张运来致开幕词。他对筹备此次汇演而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即将参加省统考的2020届音乐班毕业生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期望,同时张总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文化课学习中,要勇于进取,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团结一致,勇创佳绩!

汇报演出在热情奔放的《黄河的怒吼》中拉开帷幕。爵士鼓动感的节奏,激情的演绎,一下子就将气氛拉向高潮。男生独唱《两地曲》、女生独唱《春天的芭蕾》歌声嘹亮,让人如听仙乐耳暂明;长笛演奏、长号演奏、钢琴独奏和吉他演奏,则为听众们带来一场乐器间的巅峰对决;小合唱《感恩的心》和大合唱《再见了,大别山》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感恩和即将到来的离别的不舍之情;音乐老师带来的葫芦丝演奏《快乐的小卓嘎》和男生独唱《那就是我》,饱含着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最后一次指导和殷殷期盼。最后,高三音乐班全体同学来到舞台中央,带来男女生二重唱《老师我想你》,将演出推向了最高潮。演出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汇报演出的节目大多是他们省统考的考试曲目,所以此次音乐班毕业汇报演出,既是对他们两年来学习音乐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他们在省统考前的最后一次“模拟考试”。激情嘹亮的歌声,声情并茂的演绎,同学们最终为自己和学校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东风吹奏园丁曲,大地迎来桃李歌。”音乐班两年的音乐学习生涯即将结束,但与同学之间、老师之间的情谊将会一直延续下去。在散场时,同学们与老师、同学间一张张珍贵的合影,一句句珍重的话语,一幕幕感人的瞬间,无不诉说着他们对学校、对老师的不舍和感恩之情。

“青春不散场,梦想新起航”,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专业课和文化课高考中一定会创造辉煌的成绩!母校为你们加油!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