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管理 > 教务处
析、检、思、行,我校举行12月份各年级考试成绩分析会
编辑日期:2019/12/24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1218-19日晚,我校在博观楼五楼会议室分别召开了高二年级、高一年级第二段考成绩分析会。我校常务副校长高政,教学指导韦文珺,教务处主任李礼,各级部主任、副主任及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礼主任主持。

教务处主任李礼和高一年级部副主任冀东分别通报了二个年级的本次段考成绩,二位主任从不同的角度对成绩作了解读。

随后常务副校长高政就各学科在此次段考中暴露出的问题和后期的教学策略进行分析,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强调全体教师面对不同班型,要“因班而异”,“细、小、严、实”地开展教学,积极改善课堂教学方式,努力提高课堂效率。

在高二年级成绩分析会上对后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在高一开会时他指出:面对接下来的分科任务更是提出希望全体老师都能够以更积极主动的情绪带动学生、启迪学生。同时,他强调年轻教师要汲取教学经验,磨练课堂规范,提升教学能力,老教师也要更新教学理念,吸收教育前沿的新鲜技能,促进学校教学教研水平的整体提高。最后对全校教师的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最后教学指导韦文珺从本次段考成绩、优秀生的偏科问题及指导策略、各学科的优弱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评析。他充分肯定了全体老师和班主任的努力,强调各位教师在接下来的教学过程中要抓重点、练思维、促养成,要正视数据,分析问题,研究对策,大力发展优势学科。并希望全体老师以此次考试为契机,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加强教法学法指导,建立学生学习的信心和信念,培养学生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各年级的成绩分析会通过分析得失,检视问题,反思原因,落实行动,为本学期接下来的教学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