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管理 > 教务处
高考冲刺再出发
——高三年级举行第四次复习质检考试学生表彰大会
编辑日期:2019/12/9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为表彰2020届高三第四次复习质检考试中涌现出的优秀学生,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更好备战2020年高考,2019128日下午,安徽省六安实验中学高三年级部在操场隆重召开《高考冲刺再出发》为主题的学生表彰大会。高三年级部副主任李建文主持会议,常务副校长高政、教学指导韦文珺,教务处主任李礼、高三年级部副主任李建文、徐启军与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学生参加了会议。
   
常务副校长高政作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表彰会开幕致辞。希望全体高三学子用奋斗为青春打底,用行动将铮铮誓言变成对父母感恩的持久表达,以此次表彰会为新起点,高考冲次再出发!

李礼主任宣读本次受表彰学生名单并对受表彰的学生致以热烈祝贺。台下掌声不断,气氛热烈。随后,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颁奖仪式。仪式结束,学生代表杨先胜、袁心雨等二位同学分别作了学习经验交流。

最后,教学指导韦文珺做了总结讲话,首先对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同学们在复习过程中树信心,有目标,排干扰,抓时间,巧安排,找方法,培习惯。苦干、实干、巧干,坚信同学们一定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