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管理 > 教务处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扩大会议
编辑日期:2019/12/12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教学工作历来是学校的工作中心。为更进一步推动各项教学工作的规范、高效开展,突出级部在教学管理中的主体地位和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在教学教研中的引领作用,我校于20191011日晚在20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的教学管理工作扩大会议。高中部三个年级部主任、分管教学工作的副主任及全体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任李礼主持。

常务副校长高政宣读了各学科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人员名单,明确了工作职责和要点。他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将本学期的教学管理思路概括为“1234”:一个中心、两个转变、三个重点、四大目标。同时就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在贯彻整体教学管理思路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要求,对级部管理提出希望。着重指出要将教学质量提高的抓手放在加强教研,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与训练效果上,树立“绿色”成绩观、质量观。最后高校长对教学成果评比方案进行解读并对后期教学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与安排。

接着教学顾问韦文珺做了讲话。韦校长从担当、责任、创新、竞争、培优等几个方面为接下来的工作做了细致的指导。他指出,要建立核心教师团队,树立远大的教育教学目标;青年教师要有竞争意识,主动学习,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要帮带年轻教师共同进步。最后,韦校长再次强调了我校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希望全体参会人员团结、引领、带动身边的同事,齐心协力,共同实现江淮名校的宏伟目标。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