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管理 > 校团委
唱出心声 歌动实验
热烈祝贺我校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编辑日期:2019/11/27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化建设,给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和绽放青春的机会,由校长室牵头、校团委主办的安徽省六安实验中学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在11月激情开赛。校园歌手大赛作为我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拉开了我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序幕。

本次大赛共分为班级海选、校园初赛和总决赛三个部分。在大赛期间,学校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各班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36个单人和组合进入最终决赛。决赛共分为学生专业组、非专业组和教师组三个组别。专业组为高二音乐班的学生,非专业组为高一、高二的音乐爱好者,教师组为爱好音乐的年轻老师。

1122日晚上,慧源堂大礼堂灯光璀璨,热闹非凡,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这里完美上演。我校董事长张运来,执行校长黄霍胜,教学顾问韦文珺,副校长杨裕胜、王芳、丁为胜,观看了比赛。高一、高二700多名学生代表作为观众关摩了此次音乐盛典。比赛由校团委书记张兵主持。

比赛开始,选手们纷纷各展歌喉、一比高下。各位同学全情投入,用他们富有情感的演唱表达出对歌曲的理解,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学生的自信阳光和对生活的热爱。台上信心十足、各显神通;台下是如痴如醉,掌声连连。歌声,掌声、欢呼声连成一片,再加上主持人的妙语连珠,现场气氛愈发热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得到各位评委的一致认可。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委老师公平的评判,最后,专业组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非专业组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二名,教师组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五名。观看比赛的校领导上台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校园有了文化,就有了深厚的文明底蕴;校园有了艺术,就有了灵巧的精神升华;校园有了歌声,就有了多彩的青春活力。此次校园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我们的情操,还展现了当代中学生的的风采,体现了实验学子多才多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