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管理 > 党支部
我校党支部开展“晒笔记、亮学风”党员学习笔记检查工作
编辑日期:2019/11/27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为进一步推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全体党员主题教育政治理论学习的监督指导,1121日下午,我校党支部开展“晒笔记、亮学风”党员学习笔记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由党支部书记严寒亲自督导,成立了由支部委员组成的检查组,从内容完整、格式标准、字迹工整等方面对支部全体党员学习笔记进行全面、细致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党员均能够按照我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和要求参加集中学习研讨会、自觉主动学习、认真撰写笔记,笔记有摘抄、有体会,有数量、有质量,内容丰富,学习态度端正,对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强,真正做到了自觉学习、深入研究。同时,在检查中也发现了存在的一些问题,检查组将会在支部党员大会予以通报,加强指导,督促整改。

此次检查,旨在提升支部整体学习质量,同时又是一次规范学习笔记的经验交流,充分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营造了浓厚的主题教育学习氛围。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