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管理 > 党支部
我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赴六安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日期:2019/11/20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促进发挥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1119日上午,我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带着价值2000多元的大米、食用油、儿童食品、精心选购的少儿读物和益智玩具前往六安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看望了生活在福利院的孩子们,同他们亲切交流,给孩子们发放爱心物品。福利院负责同志带志愿者们参观了教室、寝室、食堂、康复室、活动室等各类场所和配套设施,并就关于孤儿、弃婴的现状和日常生活医疗保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几位党员女教师特地准备了儿童黏土,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手工课,党员教师们手把手教孩子们完成一件件属于自己的作品,阵阵欢声笑语让整个活动室内洋溢着温馨、欢快的气氛。

虽然只是一上午短暂的相处,福利院的孩子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我校党支部的关怀和温暖。本次志愿服务,作为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也是我校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拓展和延伸,同时将党员前期检视问题整改中的承诺践诺与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成效体现在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中来。今后,我校党支部还将以不同形式为社会送温暖、传爱心,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社会责任感,唤起更多的人对弱势群体的爱护,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