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携手齐筑坚强后盾 同心共圆名校之梦
——我校隆重召开2020届高三学生家长会
编辑日期:2019/10/21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为增进家校交流,调动家校力量,共赢2020高考,20191019日上午,我校在体育场召开了题为“携手齐筑坚强后盾,同心共圆名校之梦”的高三年级家长会。

上午8时,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2020届高三学生家长会拉开帷幕。我校执行校长黄霍胜致欢迎词。他对家长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今天的家长会表示感谢,接着向家长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最后他希望能够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与配合,努力为孩子营造一个和谐、有爱、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接下来我校常务副校长高政作了《携手齐筑坚强后盾,同心共圆名校之梦》的主题报告。他联系高三教育教学的实际,从学生现状、复习策略、教学管理、给家长的建议等等方面与家长们做了深入的交流。他希望家长能够积极配合学校及老师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帮助孩子做好复习及考前的物质、精神准备,共筑孩子的坚强后盾,并预祝高三学子都能圆梦2020。教师代表张丽圆及学生代表孟森也分别作了发言。

随后,我校邀请的中国资深学校管理研究专家、学生成长心灵辅导师杨青松老师为我校师生及家长做高考励志动员。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动人的故事,真挚的感情对在场所有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现场气氛次达到高潮,老师们、家长们、同学们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受到了心灵的洗礼。

活动现场,很多学生抑制不住激动的情感,抱着父母、老师大声表达爱意,说出心里话,拉近了与父母和老师的距离学生明白了父母艰辛感恩常怀,人生不易,贵在坚持。

最后,各班主任就一轮复习安排与孩子近期表现与家长进行了单独地探讨和交流。班主任们希望家长能以平和与包容的心态,树立成人先于成才,成长大于成功的思想,正确对待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整个交流过程气氛热烈,处处充溢着学校、老师和家长对高三学子的关注与期待。

本次活动在学校领导和家长的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学生、家长及社会的一致好评。学生们从活动中懂得了要感恩父母及他人对自己的默默付出,同时,家长也真正感受到了孩子的成长,享受了孩子感恩所带来的幸福。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理性和方法,与教师和学校将更注重沟通和配合,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