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实验师生齐上阵,为六马打CALL
编辑日期:2019/10/21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跃动五彩马拉松,奔跑魅力新六安”!1020日上午,2019六安国际马拉松赛在河西广场隆重举行,国内外1万多名专业运动员、业余马拉松爱好者及跑友在此活力开跑。

此次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田径协会、六安市教体局、六安市文旅局等单位承办。本届赛事共设有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短程马拉松(10公里),迷你马拉松(4公里)三个竞赛项目。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提高广大师生健康生活的意识,弘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我校党员教师和200名学生在党支部书记严寒的带领下,向马拉松发起了挑战。同时,初中部学生组成的啦啦队也挥舞国旗,高举校旗和条幅,高喊口号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上午8时,随着发令枪声,我校师生与不同国籍、不同肤色、不同年龄的1万余名参赛选手一起从河西广场起跑,迎着秋日的朝阳,沿着景观大道、赤壁路桥、月亮岛、寿春路桥等六安重要交通节点,奋力展示着运动带来的活力和激情,享受着“天然氧吧”的慷慨馈赠。

经过了几个小时的奋力奔跑,他们以昂扬饱满的激情、积极进取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跑完了各自的赛程,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热爱运动、奋发有为、挑战自我的良好精神风貌。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