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热烈祝贺我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编辑日期:2019/10/21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20191017日下午三点半,为期三天的安徽省六安实验中学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我校董事长张运来,执行校长黄霍胜,教学指导韦文珺,常务副校长高政,副校长杨裕胜、王芳、丁为胜等校领导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杨裕胜主持。

高一、高二各班学生列队操场,迎接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在奏唱国歌之后,常务副校长高政宣读了本届运动会中获得高一、高二“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和总积分前六名的班级名单。主席台上的校领导为获奖的班级颁发了奖杯和锦旗。

随后,执行校长黄霍胜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运动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各位裁判员、学生志愿者、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三天的校运会即将结束,但我们锻炼身体的热情不能减,体育运动顽强拼搏的精神不能丢。希望大家把本届运动会上所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扎实学习、快乐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斗志、奋力拼搏的精神,为加快学校第二个五年规划的“全面提升”、“提质提效”的目标作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我校董事长张运来先生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宣布我校第八届校园运动会胜利闭幕!

 

本届运动会上,我校高一、高二年级共有85个班级的近2000名运动员进行40个项目的激烈角逐,精彩诠释了“安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田径运动会精神。

短短三天的运动会,真可谓精彩纷呈,惊喜不断:

入场式上,各班级方阵队列整齐、步伐矫健,活力四射、异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了班主任和同学们的心血与汗水。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能发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表现出顽强的意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出现了许多令人感动的场面。百米跑道上那闪电般的速度,跳高、跳远场地上那强健的身影,中长跑中运动员坚忍不拔的毅力,集体项目中同学们的团结协作,都赢得了场外不息的加油和喝彩!

运动场外,一杯杯茶水,一声声呐喊,一句句问候,一次次搀扶,都体现了同学的友谊、集体的温暖和老师的关怀。各班级踊跃投稿,内容详实、语言流畅,为大会营造了浓厚的比赛氛围。各班级自觉遵守大会纪律,守时、守纪、文明观赛,每场比赛结束,场地干净整洁,表现出良好的班级风貌。

此次运动会的召开不仅锻炼了学生身体,磨练了学生意志,更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服务他人的精神,促进了学生全面而富有个性的发展。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运动会精神永不终结,它将引领我们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顽强拼搏、奋勇向上。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