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管理 > 政教处
我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编辑日期:2019/10/20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中华七十载,龙腾盛世;实验七周年,与国同庆。” 为弘扬体育人文精神,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激发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强身健体的热情,1015日上午,安徽省六安实验中学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我校董事长张运来、执行校长黄霍胜、教学指导韦文珺、常务副校长高政、副校长杨裕胜、王芳、丁为胜等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杨裕胜主持。

久雨初晴,秋风送爽。15日上午阳光灿烂,运动场上彩旗飘扬。高一、高二全体师生以班级为单位列队以待。上午8时,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同学们在国旗队的引领下,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昂首步入运动场,接受校领导的检阅,展示了实验学子的青春风采。

开幕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升旗仪式后,我校董事长张运来先生致开幕辞。他简单回顾了我校建校七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体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发展学校体育事业,增强学生体质健康,是全面发展素质教育的重要方面。希望同学们能够借助校运动会的平台,不断突破自我,展现实验学子良好风貌。接着,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在开幕式上庄严宣誓。910分,董事长张运来先生宣布安徽省六安实验中学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上午九点半,运动会各项比赛紧锣密鼓地开始了。宁静的运动场顿时沸腾起来,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此时此刻,操场上最美的风景是每一位跃跃欲试、蓄势待发的运动员。他们各显身手,眼睛里流露出坚定的信念和必胜的信心。啦啦队队员和志愿者们也忙得不亦乐乎,有的为运动员喝彩加油,有的为运动员送水,有的则成了名副其实的“战地记者”,一份份运动会新闻稿接二连三地送到了广播台。

本次运动会将历时三天,共有来自高一、高二的近2000名学生对40个体育项目进行激烈地角逐。我们预祝安徽省六安实验中学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也预祝我校运动健儿在本届运动会取得佳绩,突破自我!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