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我校在裕安区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中喜获一等奖
编辑日期:2018/12/19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20181217日下午130分,由裕安区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共青团裕安区委、区关工委、区教育局、区文明办、区文广新局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绽放青春光彩”裕安区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主题汇报演出在城南中学举行。

主题汇报演出中,全区各直属学校、区直单位都拿出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进行展示,最终我校选送的节目——拉丁舞《80年代》在汇报演出中以全场最高分喜获一等奖。

我校发展六年来,一直秉承着“为了全体学生的幸福人生”的办学宗旨,在注重文化课成绩的同时,努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此次成绩的取得,是我校素质教育结出的丰硕成果。我们今后将继续坚持开拓第二课堂,坚持素质教育,坚持人文关怀教育,助力孩子健康成长,让安徽省六安实验中学成为所有学子的乐土。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