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会
光盘行动、你我同行
编辑日期:2015/12/10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为倡导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行为,引导学生文明用餐,校团委于1122在第二餐厅开展了:“光盘行动、你我同行”大型签名活动。

全校6000多名师生参与签字活动,承诺加入光盘族,“光盘”为荣,拒绝“盛宴”,坚决抵制各种浪费现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充分认识到了粮食的可贵,减少浪费不仅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样也是在创造会价值。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一日三餐做起,珍惜资源,理性消费,做一个光荣的“光盘一族”,让我们一起:不剩饭,不浪费,吃多少,要多少!加入光盘族,一起对浪费说不!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