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管理 > 校团委
我校举行2015年秋学期国家助学金发放仪式
编辑日期:2015/11/23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2015年11月8日,我校在博观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15年秋学期国家助学金发放仪式,高中部各班班主任和受助的387名学生参加了该仪式。

发放仪式由我校资助中心主任严寒主持。严主任首先带领班主任和同学们学习了资助政策,然后详细解读了资助卡的领取、保管及使用。最后他勉励每位受助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不辜负学校和家庭的厚望,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国家,做一名优秀的实验学子!

本次助学金发放工作,我校严格按照区教育局资助中心的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严格的评选程序,确保我校的每一位家庭困难学生受到帮助,完成学业,圆大学梦!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