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管理 > 校团委
我校隆重举行第四届田径运动会
编辑日期:2015/11/13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2015年11月9日上午,安徽省六安实验中学第四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董事长、校长张运来,教学顾问、总督学董朝林和校领导班子成员黄霍胜、杨裕胜、王芳、高政、丁为胜等出席了开幕式。我校初中部以及高一、高二年级5000多名师生齐聚运动场,参加了开幕式。

   在欢快、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中,以鲜艳的五星红旗、校旗、校徽仪仗队、红旗方阵为先导,参加比赛的各支代表队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列队入场。随着张运来校长宣布安徽省六安实验中学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全校师生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童朝林校长致开幕词。他代表校长室对安徽省六安实验中学第四届校运会的如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精心筹备这次盛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诚挚的问候。童校长希望全体运动员积极参与、勇于拼搏、挑战自我;希望全体裁判员恪守职责,严肃认真,公正裁决;希望所有工作人员周密细致地做好各项组织、服务工作,确保本次运动会安全有序进行。

   体育组张永老师,高二(13)班李岚同学,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宣誓。副校长丁为胜强调了运动会纪律要求,希望全体师生在比赛的同时严格遵守大会纪律,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项目丰富多彩,并设有教职工比赛项目。运动会从11月9日到11日,为期三天。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