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管理 > 教务处
六安实验中学召开全校班长会议,童朝林总顾问作专题报告
编辑日期:2014/12/12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1210下午,我校召开了全校班长会议。

本次会议由杨裕胜副校长主持,我校教学总顾问童朝林先生作专题主讲。总务处王芳主任、政教处张震主任、全校83个班的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童朝林总顾问着重就如何当好班长作了近一个小时的指导辅导,他指出,班长首先是班主任的好帮手,是学生领袖,要学会沟通,与人为善,班长身上永远要有正能量,要“五湖四海”,表现、成绩均应良好以上。童校长引经据典、深入浅出、谆谆善诱的讲话,不时博得全场的喝彩。

杨裕胜副校长最后作了会议小结:童校长任教37年,长期担任一中、二中的教学副校长,桃李满天下,经纶满腹,荣誉等身。今年来到我校担任教学总顾问,既是对我们实验中学的认可也是我们实验中学的荣幸。希望在座的各班班长,珍惜这难得的讨教机会,按照童校长要求,做一名合格而优秀的班长。

本次班长会议将对我校各班级的班风建设起到重要作用。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