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管理 > 教务处
九年级部举行秋学期第一次月考表彰会
编辑日期:2013/10/30  来源:  作者:九年级部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2013年10月29日晚,六安实验中学九年级部在教学B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13-2014学年度秋学期第一次月考表彰会暨期中考试动员会。大会对在第一次月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唐意如、赵红兵、廖杰等30名学生进行了表彰。
    本次表彰会既是对第一次月考的总结和表彰,又是对下一步九年级工作的部署。
    会上,获奖学生代表做了学习经验交流。黄霍胜校长到会,并对九年级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九年级部主任高政主持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